知名實況主貝莉莓在前(10)日於個人頻道更新實況精華,內容談到近期引起熱議的張家兄弟吵架事件,她笑說:「現在很流行法院見嘛,哎唷怎麼會吵成這樣子,我有點嚇到」,並表示自己在看了事件懶人包後,兩邊的立場她都能夠理解,「一個是覺得自家人怎麼不挺自家人,一個是覺得,我可以挺自家人,但我的生活還是要過啊」。

實況主兄弟檔統神國動本就常在開台時互損、起底對方,沒想到日前演變成統神在國動開台時打電話過去對質,雙方更互嗆要解決過去恩怨,約時間「決戰」。有觀眾留言希望貝莉莓選邊站,她秒回:「我不選,我幹嘛要選,到時候財路被擋」,也說兄弟倆的性格不一定會互告,很可能只是都在氣頭上,關於張家兄弟間立場的不同,她也拿過去遭受霸凌時期的自己來舉例,「人情這種東西不管在什麼時候拿出去,都不會有人理你」。

貝莉莓表示,對於工作和私人立場要切得多開,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她試著推測雙方的心態:「哥哥這邊可能覺得工作歸工作、私人歸私人,就不要管接什麼工作,反正私人是挺你這邊;弟弟可能會覺得你要站就全站,兩邊我都可以理解」,她也提到,年齡相近的兄弟姐妹都很容易吵架,建議大家不一定要選邊站,「也是有可能兩三個月後就合好了」。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談張家兄弟吵架事件。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