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有著甜美外表,健康的火辣身材,目前身兼樂天桃猿啦啦隊及台新夢想家「棒、籃雙棲」應援團長,日前她曬出超辣泳裝照,沒想到卻遭網友酸「不合理的屁股」。對此,壯壯坦言其實一直對自己的屁股很沒自信,直到近年流行歐美身材才終於釋懷,更分享自己從小因此被霸凌的經歷。

壯壯表示從小就被取「大屁股、大咖稱、大象」等等綽號,她直言「我家基因就是這樣子」,自己和媽媽以及外婆都有著超穩下盤,雖然家裡時常安慰她身體健康最重要,但小時候不懂事,會羨慕班上身材瘦小的同學,還會照鏡子躲起來,甚至跟媽媽生氣,但「偏偏我就是天生『不小隻』的女孩」,她也笑說「我都已經叫自己壯壯了,真的是壯壯的壯壯」。

壯壯接著提到進到啦啦隊這個工作產業後,不斷被要求要再瘦一點,也時常聽到有人對她說「妳的身材在這個產業很吃虧、不適合走這行」,直到這幾年,開始流行歐美身材的翹屁股,大家也開始注重健身,直呼「我才從霸凌的世界活過來。終於!我不是怪胎了!」但她說自己現在還是會健身、控制飲食,也知道在行業中身材被拿出來討論是件很正常的事。

壯壯表示「我很喜歡我現在的自己,也很愛惜家裡給我健健康康的身體」,雖然無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但在能努力的情況下,絕對會敬業的面對每一個工作,做好該做的身材管理,最後也謝謝每一個人對她身材的批評與指教。

【更多的壯壯—追蹤壯壯的IG吧!】

壯壯曬出泳裝照,竟遭網友酸「不合理的屁股」。   圖:翻攝自IG/ula_shen_

壯壯發文透露小時候曾遭霸凌。   圖:翻攝自壯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