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且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網紅牙醫史書華,多次發表愛台立場,但近來卻因開消毒噴霧槍團購時賣「中國貨」引發爭議。史書華對此堅稱,自己賣的是商品是台灣廠商,只是中國製造,賺錢的還是台灣廠商。不過,網紅陳沂則貼圖質疑,「明明是中國公版貨,號稱台灣設計翻五倍賣」。

對於賣中國貨被酸「中國華」,史書華駁斥稱自己開團購首選台灣品牌、日本品牌、歐美大廠、台灣製造或是日本製造、德國製造當然最好,中國製造則要看是不是中國品牌,她認為,如果是中國品牌,那表示大部分利潤是品牌商拿走;如果是中國製造、台灣廠商,那表示是台灣用中國相較低廉的生產力製造,賺錢的還是台灣廠商,他舉例,iPhone特斯拉 如果找他賣,他還不賣爆。但如果是中國品牌他就不要。

不過,陳沂則貼出該款消毒噴霧槍中國和台灣販售的對比照,指出兩者的型號均為「LD-191」,大酸史書華,「廠商真是太懶了,號稱是台灣設計,結果連型號都照抄懶得改。」

陳沂質疑,「明明是中國公版貨,號稱台灣設計翻五倍賣騙錢不說,還搞募資喔?等於買空賣空嘛!先收你們的錢再去進貨,完全不需要壓貨款也沒有囤貨壓力。」

對此,史書華宣稱:「我不是進淘寶貨,合作公司被中國其他廠商抄襲有在想解決方法,型號一樣也是我們被抄襲,淘寶貨我是不會碰的,我連帳號都沒有」。他還說:「沒有專業也沒有素養的人我不想回應,並不是我站不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