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近來陸續傳出確診消息,男星陳柏霖昨(10)日晚間驚傳發燒、身體不適,快篩後呈陽性,而原定今(11)日要出席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的記者會則緊急喊卡。陳柏霖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

陳柏霖昨晚因身體不適,且出現發燒症狀,自行快篩後出現「2條線」,今(11)日要出席的新節目開播記者會也緊急取消。經過一個晚上,稍早他在IG限時動態透露目前身體現況,表示「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持身體健康。今天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接著提醒粉絲「注意安全!保持健康!」最後也不忘宣傳將於13日上檔的新節目《極島森林》。

陳柏霖先前也透過經紀團隊表示「經快篩後確認確診,真的非常難過與遺憾無法出席記者會」,並期盼能以自身宣導,即便確診也不要緊張「待在家好好休養,期待健康來臨」。

【更多的陳柏霖—追蹤陳柏霖的IG吧!】

陳柏霖在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   圖:翻攝自IG/chenb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