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已經過一半了,加油!許多貓咪有送飼主禮物的習慣,通常都是放到床上或腳邊,可日本推主的這隻虎斑貓不同,牠直接將禮物精準地放進通勤用的包包內,彷彿在鼓勵主人:「上班加油喔!」

▲推主家養了四隻貓。(圖/Twitter:soramoon22) 
▲今天要介紹的是頑皮貓咪「Chill」。(圖/Twitter:soramoon22)
▲Chill:嘿啦!就是我!(圖/Twitter:soramoon22) 

飼主家中原先養三隻貓咪,後續接回虎斑貓「Chill」,一路從牠小貓時期帶到大,感情相當深厚。昨(10)日飼主分享一則影片,Chill似乎知道奴才每天定點要出去上班,也觀察出哪個是公作用包包,竟然貼心地叼來喜愛的鯖魚玩具,並精準地投入推主的包包,這行為就像在鼓勵推主「上班要加油」一樣,令人心裡暖暖的。

▲Chill:明天要上班是嗎?來幫你帶「便當」啦!(圖/Twitter:soramoon22)
▲確認禮物有投入包包內。(圖/Twitter:soramoon22) 

Chill可愛的行為迅速在網路上傳開,眾人回覆「如果你照就這樣帶著去上班,一定會在公司忍不住笑出來ww」、「當我年輕的時候,一隻貓把老鼠玩具扔進了我哥哥和我的鞋子裡,這讓我很驚訝。」、「是母親節禮物啦」、「是貓的本能,如果是在自然界(外面),可能會把蜥蜴、蚱蜢、老鼠帶到你身邊,這是牠們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