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直播中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昨(10)日鳳梨突然在IG貼出一張私訊截圖,透露高中女老師私訊他,但自己卻太誠實,更自嘲「我這個個性真的要改改」。

鳳梨在IG貼出一張私訊截圖,原來是他的高中女老師私訊他,女老師坦言已經關注他很久,雖然常被對方的刺青嚇到,但鳳梨從高職開始就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且這幾年看得出他很努力對社會帶來正向影響「酸民很多但只要你內心知道該做的事,就好好勇往向前就好了」,希望替鳳梨加油打氣。

對此,鳳梨先是表示記得對方,隨後竟問道「妳結婚了嗎?」他受不了自己直白的個性「有時候我真的很氣自己的誠實…」,坦言長得好看的女老師都記得清清楚楚,至於男老師都直接略過,甚至刪除訊息,最後也自嘲「我這個個性真的要改改…」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根本真男人」、「真的會笑爛」、「本性藏不住」、「笑死!為何開口就問結婚了沒 」。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曬出女老師私訊關心的截圖。   圖:翻攝自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