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王力宏李靚蕾鬧出婚變事件,李靚蕾更是以毀滅式爆料,揭王力宏長年冷暴力、約炮、召妓、缺席孩子生日等行徑,雙方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力宏發聲明道歉後,兩人進入離婚訴訟階段,也長達3個多月消失在大眾面前。昨(8)日迎來母親節,李靚蕾時隔三個月再次發文,曬出女兒的手寫信。

李靚蕾昨(8)日在IG發文,曬出小孩寫給自己的手寫卡片,其內容寫道「妳是很關愛小孩、酷、很正面、大方認真又充滿愛、善解人意的媽媽,妳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也是個最棒的廚師,我最喜歡吃妳煮的菜」。 

李靚蕾看完女兒給自己的手寫信後,感動的發文紀錄,並附上大哭的表情符號,不難看出與小孩一起度過於愉快的母親節;而今年3月,李靚蕾與王力宏在台灣以「視訊」方式開庭,兩人協商4.5小時卻依舊無結果,雙方意見似乎存在嚴重分歧,離婚訴訟也持續進行中。

【更多的李靚蕾追蹤李靚蕾IG吧!】

李靚蕾曬小孩的手寫信。   圖:翻攝自李靚蕾IG(@jl.lei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