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其母親因患有精神疾病,無法克制偷竊行為,已多次進出監獄,雖然孫生時常在社群平台抒發「無奈」心情,但始終放不下母親。不料,在昨(8)日母親節時,孫生卻突然宣告「封鎖」母親,直呼「達到極限了」。

孫生昨(8)日在IG發文,透露原先自己要帶媽媽過母親節,預計要去吃大餐、拍美照、做頭髮,但因工作關係,自己遲到了20分鐘,到現場後竟發現媽媽不見人影,打電話才知媽媽不爽自己遲到「直接走人」,且餐廳員工還告訴自己,媽媽吃了「霸王餐」,讓孫生無奈表示「我來這邊付錢的」,更是自嘲「哇!好棒的母親節!!好喜歡喔」。

孫生也表示,自己甚至特別訂母親最愛的熱炒店,直言媽媽的行為已經「達到極限了」,更是宣告已經封鎖媽媽,原先想與母親一起開心度過母親節,不料卻發生此事,不難看出這段時間孫生滿滿的無奈。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IG吧!】

孫生透露媽媽又吃「霸王餐」。   圖:翻攝自孫生IG(@soon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