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因確診仍在居家隔離,才在初選拿下第一名的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8)日率兩位美女級參選人陳乃瑜、山田摩衣,與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張家銨擔任江肇國的替身,到西區向上市場、第五市場掃街,懇託民眾給予支持挺過初選民調。

江肇國表示,初選期間因確診隔離中,但掛心選情、非常焦慮;但是,好在有卓冠廷、陳乃瑜、山田摩衣在自己初選過關後,特地下台中幫忙。

江肇國在臉書回應說:「我要哭了啦,真的非常感動,我確診居隔期間,有這麼多好朋友伸出援手,幫助我很危險的民調初選。謝謝冠廷、乃瑜、摩衣遠從新北下來拉我一把,家銨也從海線趕來、耀頡已經陪我團隊好多天,除了謝謝還能說什麼?愛你們!也謝謝今天在向上市場、第五市場的攤商、民眾,大家的熱情、可愛我都透過影片與照片感受到了,謝謝你們。明天就開始民意調查了,再次拜託大家,晚上接到初選民調電話,懇請唯一支持江肇國。

卓冠廷、陳乃瑜、山田摩衣表示,前來向上市場協助掃街,力挺江肇國贏得初選,不只是因為是認識已久的好友,更是看見民進黨2018年市長失利後,江肇國以市議員監督的身分延續林佳龍的好政策,成功讓中西區舊城脫胎換骨,期待江肇國能繼續為地方努力。

蔡耀頡、張家銨表示,江肇國平時問政認真、服務親力親為,深怕確診居隔期間會影響初選選情,因此特別來幫忙掃街催票。蔡耀頡、張家銨熱情面對市場攤商,祝福大家母親佳節愉快,更希望大家能夠全力支持江肇國連任。

江肇國隔離期間問政不中斷,包括點出電子圍籬的缺失、爭取防疫巴士停靠台中,有關單位都立即改善。  

江肇國自錄影片感謝正國會的弟弟妹妹們來相挺。   江肇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