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從明(9)日起進行電話民調,不僅各參選人全力衝刺,從爭取市長徵召提名前就跨區助選的立委何欣純,今(8)天秀出被中台灣豔陽曬傷的雙臂,是她一個月來跑遍台中市山海屯及市區,輔選市議員參選人的「成績」,女兒在母親節看到心疼不已。

何欣純表示,這些日子的輔選行程,除了有尋求連任的議員,可喜的是,也有新血輪投入,大家努力朝議會過半的目標前進,讓這個城市更好。女兒看到她泛紅的前臂,甚至出現曬傷情形,既訝異又心疼,「妳不是都會穿長袖外套嗎?怎還會曬成這樣?」原來就算穿長袖衣物,但車掃時會揮動手臂,也讓皮膚曝曬在陽光下。

何欣純表示,「雖未獲提名參選市長,但自己一直強調,只要是能幫上忙的地方,一定協助拚到底。」以昨天為例,她一早就陪同自己子弟兵賴美連以車隊掃街,下午轉赴大雅陪同市議員周永鴻車掃。市議員江肇國因確診隔離中,何欣純則是繼續與江肇國的團隊車掃,一整天活動的路程逾百公里。

何欣純強調,自己是海線的媳婦、而早年擔任議員時常出入豐原,很多行政區幾乎都是她第二個故鄉,這陣子再深入地方,也重新觀察這個城市,有的地方改變了,但卻有不少區域發展停滯,這些都需要各地有理想的代議士,為民眾請命、努力讓都市更好。

何欣純認為,今年議員選情激烈,除了輔選尋求連任的議員,更有很多新血輪投入選舉,這些是很可喜的現象,年輕人願意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打拚,這是民進黨最寶貴的精神,相信所有參選人奮戰的精神會感動選民,達成議會過半的目標。

何欣純秀出曬傷的手臂。   何欣純/提供

何欣純陪同廖芝晏車掃。   何欣純/提供

何欣純陪同林義偉車掃。   何欣純/提供

何欣純陪同周永鴻車掃。   何欣純/提供

何欣純陪同賴佳微車掃。   何欣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