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席捲全台,單日確診人數突破三萬,疫情也燒進立法院,有意角逐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7日)自爆自己武漢肺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取消所有行程,等待醫院PCR結果,並依照「3+4」居家隔離方式在家隔離。

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昨晚接獲團隊1名同仁武漢肺炎快篩陽性消息,他也立即快篩,亦呈現陽性,目前正等待醫院PCR結果。他與團隊同仁已立即啟動應變措施,今天起團隊所有行程取消或改期;此外,所有團隊同仁立刻進行武漢肺炎快篩檢驗。

蔣萬安續指,所有團隊同仁以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4」居家隔離方式,啟動預防性隔離,辦公室今天也將全面清消。在隔離期間,他將透過遠端視訊,持續立法院問政工作,也呼籲各界持續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

消息一出,許多藍營人士和支持者紛紛留言表達關心,蔣萬安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說:「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只有一點感冒症狀,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他也再次體醒大家:「疫情仍然嚴峻,也請大家做好自身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身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