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今(6)日上午在臉書PO出影片,告訴大家「歹勢,我可能也確診了」。她表示,前天有些喉嚨癢,快篩陰性,昨天開始發燒到近39度、畏寒、全身痠痛,且喉嚨癢痛有痰,晚間去診所就醫,快篩陽性並拿藥。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她指出,在今年一月已接種完三劑疫苗,出門也都做好防疫措施,但Omicron傳染力強,若是真的確診了也坦然接受,她會保持平常心,好好休養,感謝大家的關心。

黃捷表示目前症狀不算嚴重,主要是發燒、喉嚨痛、咳嗽,週三出現些微症狀後,已自主在家休息,停止行程,這三天都未接觸鄉親,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

她說,服務處今天不對外開放,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服務處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請鄉親不用擔心,

黃捷說在家的時間一樣會線上為鄉親服務,不管是防疫相關的陳情還是鳳山的大小事,都歡迎用私訊、電話找她反映,也請大家隨時留意自身狀況,若身體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燒、腹瀉或嗅味覺異常,務必快篩確認。

 

黃捷昨晚快篩陽性。   圖:取自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