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明(5)日最後一天,將由板橋區及中和區壓軸登場,不分老將、新秀全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力拚出線的機會。民進黨湧言會這次在兩個選區推出尋求連任的中和區市議員張志豪,以及何博文辦公室主任、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兩位都擁有優秀的台大學歷,希望優質的「台大連線」都能順利通過初選、進入議會為人民發聲。

張志豪及黃淑君日前共組「台大連線」合體站街頭、掃市場。同樣擁有台大高學歷的湧言會台北督導、現任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竹督導、現任新竹市議員李妍慧,也多次來到選區為兩位候選人輔選站台,希望「台大連線」可以一起通過初選、未來進入議會為民服務。

台大博士生、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表示,「台大連線」中現任議員阮昭雄、李妍慧、張志豪,任內在議會表現備受肯定。相信有各位前輩、學長姐們的加持及鼓勵,加上擔任何博文八年問政、服務市民的經驗,她一定能扮演稱職且優秀的市議員,懇請大家給她一個機會,明天晚上在家幫她顧電話、唯一支持黃淑君。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表示,「專業專職問政、全方位深耕服務」就是台大連線的共同點。從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到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兩位台大學長姊在議會的問政品質都是有口皆碑。而自己在過去三年多任內力拚有感政績,就是要負責任的向市民報告「我們認真做事」。包括明日也要一起進行民調的黃淑君,都是優秀的政治幕僚出身,相信未來也會成為議會最強的戰力,台大連線一定能夠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