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台中市長選舉民調,蔡其昌大輸盧秀燕28.2%,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提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4)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時稱,「我自己也有做民調,這個民調一看就知道是『參考用的』」;其次,這個民調是在他們整合之前做的。

美麗島電子報昨日公布台中市長選舉民調,國民黨盧秀燕獲得51.0%支持、民進黨蔡其昌則僅拿到22.8%,雙方差距高達28.2%。這份民調是於4月26、27日執行,透過電話隨機訪問1075位設籍台中市選民。

對於周玉蔻說,「我不好意思、不願意講美麗島電子報有沒有收錢?」蔡其昌說,他自己也有做民調,這個民調一看就知道是「參考用的」。「我沒有意見,她能夠去作公關、去做出什麼樣民調,我沒有什麼看法。」

蔡其昌說,「民調不會是這個數字。當時大家說林市長(林佳龍)大輸,也不過輸了13個百分點左右。你現在看這個民調?第二個,這個民調是在我們還沒有整合之前的民調,所以呢?大家參考一下就好了。」「她民調就是防止西瓜效應,從中二選區後,只要她一被攻擊完,就公布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