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本週登場,今(3)日上午公布第九選區民調結果,由現任議員陳永福以及新人陳乃瑜出線。陳乃瑜下午進行車隊掃街,向市民表達感謝,並繼續爭取支持,為大選衝刺。明天陳乃瑜將赴土城,陪第八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初選的卓冠廷最後階段衝刺,盼同為「新板土連線」的戰友接力拚過初選。

民黨新北市議員第九選區初選要提名1男1女,3人參選的民調結果,資深市議員陳永福(男、蘇系)0.2541第一,兩位女新人陳乃瑜(正國會)0.0789及黃琳(英系)0.0725,由雙陳出線;但不表態(無法選出)也高達0.5945。

陳乃瑜表示,非常感謝市民的肯定,這一路走來,相當辛苦,是靠著市民的鼓勵與支持,她才能走到今天、順利出線。

針對民調結果,陳乃瑜坦言,對自己也是一種警惕,尤其不表態率很高,她也與陳永福議員之間也存在不小的差距,這代表她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必須加緊腳步追上大文山第二席的目標。

陳乃瑜說,初選有許多紛擾,她會更努力串連起更多力量,相信惟有團結的民進黨,才能順利在大文山區再增添一席。

陳乃瑜強調,接下來她會繼續衝刺,用更大的力量來打拚,回報市民的支持,她也期待未來與民進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共同努力,讓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席次過半,順利重返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