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靜儀今(3)日下午確診,她上午陪台中市議員林德宇以車隊掃街,因是全程戶外活動且全程戴口罩,林德宇向衛生局詢問確認後為免匡列居家隔離對象,為求慎重林德宇將自主健康監測3天且暫停公開行程。

林德宇表示,今天下午車隊掃街途中接獲林靜儀委員確診消息,隨即取消當下活動,立即返家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稍早有和靜儀委員通電話,她一切安好大家免掛心,祝福委員健康平安!

林靜儀上午陪同林德宇車隊掃街,強調兩人在霧峰的立委議員聯合服務處已上線,「林靜儀 林德宇」就是最佳保證,拜託鄉親「不要換手」,把林德宇繼續留在議會,和林靜儀聯手打拚,為霧峰大里鄉親爭取更多的建設和服務。

林靜儀表示,林德宇敢衝敢講、認真專業,是民進黨台中市議會最拚的戰將,中二立委補選期間,一下在地方陪同拜票掃街、一下在台北上政論節目持續為地方發聲,台中台北兩處奔波,讓她相當感謝。選後兩人也迅速成立霧峰聯合服務處,紮根基層,期望能為地方、能為鄉親做得更多,因此她呼籲選民,要先把現任議員林德宇顧好,別讓優質的好人才被忽略。

林德宇表示,感謝林靜儀委員相挺,他和靜儀委員的聯合服務處已掛牌運作,迅速效率且有默契,「林靜儀 林德宇」就是最佳保證,希望鄉親「肯定林德宇就要唯一支持林德宇」,讓林德宇當林靜儀的分身在地方協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