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踢爆許多網紅透過NFT詐騙粉絲,並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類的「精華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吵得沸沸揚揚。此外,連網紅鳳梨(吳泓逸)都加入戰局,昨(27)日深夜開直播大罵連千毅,今(28)日再發文猛嗆「不要太超過」。 

鳳梨昨(27)日在直播中,表明自己針對「勾惡、連千毅」事件的看法,認為「勾惡」並沒有說錯什麼,反倒是連千毅的態度讓自己看不下去。鳳梨直言,很多道上兄弟都不得已才走這條路,台灣大概有80%的兄弟都想轉型做生意,不管是怎麼賺錢,至少都嘗試不危害社會,猛嗆連千毅「做生意不好好做,整天在那邊!」。

此外,鳳梨亦警告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更是表示自己已經聯絡好北中南的「道上人士」,要連千毅自己適可而止,「不要再靠勢了!」,勸告對方「好好做生意,謙虛一點」,不要一直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對媒體放話帶風向。

對此,連千毅私下向媒體回應,表示這是自己與勾惡的事,與鳳梨沒關係,反嗆鳳梨「叫他做好他的生意就好!」;再次引發鳳梨怒火,今(28)日又發文表示「不要整天私下找媒體在那邊口嗨」,狠嗆對方「大家都挺忙的,也沒時間鳥你」,直言要連千毅「不要太超過」。

【更多的鳳梨鳳梨追蹤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鳳梨開直播怒嗆連千毅。   圖:翻攝自鳳梨FB(@鳳梨 吳泓逸)

鳳梨再嗆連千毅「不要太超過」。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