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孟耿如黃子佼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孟耿如宣布已懷孕,如今懷胎將近9個月的孟耿如,透露下個月即將卸貨,今(27)日她在社群上PO出一張「超辣裸背」照,完美腰線讓網友超驚訝,絲毫看不出是個即將臨盆的孕婦。

孟耿如今(27)日下午發文分享懷孕期間的困擾,她曬出一張「裸背照」,坦言「背影真的有點太不像孕婦」,因此走在路上都會故意將手撐著腰、抱著肚子,深怕路人一不小心撞到她,而下月即將升格當媽媽的她,近期開始將動作放慢,但還是會讓自己多走走維持體力,接著直言「說真的我沒有節食或特別保持身材,一切跟基因很有關係」。

孟耿如還提到自己很尊重老公黃子佼,這張裸背照有先給他看過,所以可以發,向粉絲甜蜜放閃,最後也透露即將當媽的心情「期待下個月跟玉米見面!」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稱讚「超扯的啊!完全看不出來快生了」、「還是有腰啊」、「這真的不能怪在後面的人看不出來」、「哪裡像孕婦啊~還是小少女」、「這身材太不合理啦」。

【更多的孟耿如—追蹤孟耿如的IG吧!】

孟耿如下月即將升格當媽。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