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選秀綜藝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已爆出3名選手確診,怎料今(27)日再傳出包含主持人、選手以及工作人員,總共暴增43人確診,其中包含江宏傑師妹木木(林葦妮)。對此,製作單位野火娛樂已證實,節目已取消原訂本週的外景拍攝。

野火娛樂表示,自23日有確診選手出現之後,陸續都有人不舒服且快篩陽性,「只要快篩陽性就會去排PCR」,也證實選手有32人、工作人員大約有10人,以及助理主持人木木皆出現PCR陽性確診,目前都是輕狀或無症狀,因此本週節目相關活動皆已取消,「下次進棚時間原定5月中,會持續觀察狀況,目前不影響播出。」另外,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等人也立刻做快篩,結果為陰性,目前身體也沒有出現異狀。

總製作人詹仁雄也坦言,因為選手都會群聚練舞,但導師們目前都沒事,而節目5月10日也會正常錄影,只要快篩陰性都能進棚。

木木也證實染疫。   圖:翻攝自IG/mumu0808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