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在臉書接二連三以不當言詞抨擊陳時中與韓國瑜,遭韓粉出征。臉書粉專「我是韓粉」,原先卻力挺王如意言論,而名嘴李正皓覺得趣味,到該粉專留言「阿財你好」,發現會遭到管理者刪留言,引起一波網友跟風潮。

王如意大膽言論一出,李正皓今 ( 25 ) 日在臉書直批,她示範了超完美政治自殺,同時也諷刺王如意此舉真的可以列入選戰負面教材。

「我是韓粉」在臉書發文,直言這只是綠營帶風向,試圖讓韓粉也討厭民眾黨,但他們是聰明的韓粉絕不會上當,因此發出挺王如意的言論。

李正皓暗諷該粉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好友兼親信黃文財操控,因此留言阿財你好,便會遭到刪除。

黃文財近日受柯文哲延攬至民眾黨擔任媒體總監一職,為來還可能入黨。

這波筆戰持續延燒,各黨與名嘴網紅為了一面之詞成天反諷、砲轟對手,陳時中與韓國瑜身為當事人對此毫無回應,嗆辣回嘴的過程卻仍然能火熱數日。

名嘴李正皓到「我是韓粉」粉專留言「阿財你好」,發現了管理者的作息。   圖:截圖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韓粉」在臉書發文,直言這只是綠營帶風向,試圖讓韓粉也討厭民眾黨。   圖:截圖自我是韓粉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