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於上週五(22日),世界地球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宣佈禁止具有誤導性、與氣候變遷相關得廣告。為了促進環保,推特希望社交平台中不再散播與氣候變遷否定論(Climate Denialism)相關的言論或廣告。

因應今年世界地球日的活動,推特於22日在官方部落格中發佈推特新的內容政策,並表示將為全球氣候變遷盡一份心力,希望社群媒體平台中減少氣候變遷否定論的相關廣告與貼文。推特在部落格中提及,制定與氣候變遷有關的內容政策,是根據跨政府組織氣候變化委員會的最新報告而作的決定。

世界各國仍持續關注氣候變遷的議題,相反地有些國家領導人也會發表關於氣候變遷否定論的言論。根據《CNN》報導,Google在去年已經禁止與氣候變遷否定論相關的廣告,使更多人關注全球氣候變遷議題。推特也為了實現與Google同樣的目標,也在世界地球日當天宣佈此項決策。

推特早在今年2月加入歐盟的《歐洲氣候盟約》,持續為環保、氣候變遷的議題展現堅定的立場,希望更多人能夠保護地球,減緩氣候變遷的現象。推特也在平台中為用戶導向正確的網頁資訊,讓用戶了解正確的氣候變遷知識。

推特於世界地球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公佈禁止反氣候變遷廣告的政策,並表示將持續關注氣候變遷的議題。   圖:截自推特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