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期才剛結束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巡演,沒想到日前有韓媒爆出成員「Jimin」智旻拖欠健保費,名下價值59億韓元的豪宅(約1.38億台幣)因此遭扣押,而智旻一直到近日才繳清所有拖欠的健保費。對此,所屬經紀公司也火速出面道歉,並澄清是公司疏失。

根據韓媒報導,Jimin去年5月以59億韓元買下漢南洞Nine One高級公寓,因為他欠繳健保費許久,導致豪宅遭國民健康保險公團扣押,且公團前後一共寄出了4次扣押通知給Jimin,直到4月22日Jimin才繳清所有欠費,目前公寓的扣押登記已經解除。

消息一出,BTS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昨(24)日晚間緊急發出聲明道歉,強調是公司業務過失,表示公司在轉交藝人信件的過程中漏掉了,由於Jimin從去年開始就忙於海外行程、放長假等因素,才沒發現欠繳健保費,在得知欠繳後已立刻繳清所有款項。

不過,該聲明許多韓國網友並不買單,有人認為BTS成員這麼多,就唯獨Jimin欠下健保費不合理,且當事人已是個成年人,紛紛直言「已經通報4次了,他又不是小朋友,都成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啊」、「如果稅務都是在公司管理的話,其他成員為什麼都沒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