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第 12 屆董事會改選於今 (24) 日上午舉行,顏清標連任董事長,他還鄭重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選舉,以及政黨事務和活動」。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痛批,「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的承諾是空話,別讓媽祖不開心!」

林楚茵表示,無黨籍的顏清標,靠無黨籍就選上立委,根本不需要參與政黨運作。她指出,顏清標擔任縣議長期間涉入「花酒案」,到酒店喝花酒招待各界人士,再以公帳報銷,早就被褫奪公權了,才讓其子顏寬恆有機會遞補選立委。

林楚茵嗆顏清標「要連任鎮瀾宮董事長的承諾根本在唬嚨!」,因為他可沒說年底女兒不選議員,也沒說全家退出政黨運作。

林楚茵諷刺,中文就是這麼奧妙,沒說清楚的「主詞」可要仔細問明白!到底是誰不參選?又是誰不參與政黨運作?她反問,顏清標的承諾這是要欺騙神明?還是欺騙選民?

對此,網友回應:「也只能請大家繼續監督他家的政治活動了」、「台面上台面下不一樣,鬼才信顏他的話」、「脫褲藍?真唬爛嗎」

立委林楚茵嗆顏清標的政治承諾是空話。   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