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周五(22日)發生槍擊案,事發地點距離當地的高級住宅不遠,目前已知有三名成人重傷、一名青少年輕傷,警方大舉出動搜捕嫌犯,就連密勤局都派員支援。

據華盛頓都會警察局表示,當地時間周五下午在一所私立大學預科學校附近發生槍擊案,由於地點位於西北區的康乃狄克大道(Connecticut Avenue)高級社區附近,讓人民非常驚恐,目前凶嫌仍在逃, 犯案動機也不明。

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聽到20多聲槍響,接著就看到一名受傷婦女從建築物衝出,之後也有許多學生急忙逃出,警車趕到後隨即封鎖週邊地區,包括數間外國駐美大使館、霍華大學(Howard University)法學院、哥倫比亞特區大學的梵內斯校區及席德威友誼學校(Sidwell Friends School),並兵分多路進入此區搜尋嫌犯。

警官愛默曼(Stuart Emerman)說,在埃德蒙伯克學校(EdmundBurke School)附近發現二女一男受到槍傷,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另外一名青少年傷患則是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