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以「投資我們的星球」為的主題,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楊大鋐上午與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騎乘YouBike,用行動來支持世界地球日。

擬參選人楊大鋐表示,身為世界公民一份子,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日子,騎乘YouBike到長青學苑關心並傳遞節能減碳、友善環境、響應環保的理念,台中市目前YouBike已增加超過一千站,西屯區有182站,歡迎各位好友多使用綠能運輸,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參與活動的林先生表示,追求永續發展是全球的重要趨勢,希望當前企業、政府以及每一位公民都盡一份心力。近年,台中空氣污染改善非常多,感謝盧市長要求中火減煤、推動綠色運具等政策。

楊大鋐說,市民可以感受近年台中空污改善有成,好還要更好,希望市府要繼續堅持走對的路,捍衛市民的呼吸權。

楊大鋐騎乘YouBike到長青學苑關心並傳遞節能減碳、友善環境、響應環保的理念。   楊大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