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因與確診者接觸,目前仍在居家隔離階段至24日凌晨,今日柯文哲透過臉書發布影片,公開居隔期間的「進食秀」,還向兩位大食量YouTuber發起挑戰帖。

柯文哲透過臉書粉專貼出一段隔離進食秀影片,模仿起吃播主,影片中,柯文哲吃了陳佩琪準備的餐點,包含炒豆皮、鯛魚、最愛的九層塔、青菜、炒筍絲、豬排,以及超大碗的紅莧菜和貢丸湯。

只見柯文哲不時看著鏡頭,最後吃光一餐飯僅花5分9秒,柯文哲表示,居隔期間,能吃就是福,大家要跟我一樣多吃青菜、喝很多水,營養要均衡。自己吃這麼快,是長年的習慣,如果你沒有趕時間,細嚼慢嚥比較好。同時也呼籲民眾用餐前後記得洗手,也不要忘了感恩的心,謝謝幫你準備三餐的家人,最後也感謝老婆陳佩琪。

網友看完柯文哲火速清盤的影片後,不禁回應「沒人跟你搶食,慢慢吃對身體比較好」,此外,柯文哲也在貼文中標註兩位以大食量著名的YouTuber,分別是千千大蛇丸,盼與兩位「來比誰吃得快啊!」,不過,兩人目前並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