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自爆赴醫院進行PCR檢測,確認為陽性,曾上周玉蔻節目的嘉義縣民進黨立委蔡易瑜今天(21日)表示,自行快篩結果為陰性,而他也接獲通知,將居家隔離10天。

周玉蔻今在臉書透露經PCR篩檢陽性確診,立即向電台、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而不少政治人物日前都曾接受她訪問。

18日曾上周玉蔻《辣新聞152》的蔡易餘,中午也在臉書回報快篩結果,他說,上午10點多委員會結束後,得知此蔻蔻姊接獲醫院通知為陽性,但沒有收到蔻蔻姊的通知,而他已經進行快篩,呈現陰性,後續將遵照指揮中心指示,該隔離就隔離,「我會維持一直以來都有注意的健康監測,請大家放心」。

蔡易餘強調,他已完成三劑疫苗接種,也持續有戴口罩和消毒手的習慣,彼此保護自身健康,讓社會大眾能夠維持正常生活。

據了解,蔡易餘下午2時前尚未收到嘉義衛生所居家隔離通知,不過,他已自行實施居隔;由於明天院會民進黨團將祭出甲級動員應戰,蔡易餘下午已向黨團請假,而下星期的委員會開會,也將採視訊方式質詢。

蔡易餘稍早再度於臉書發文,他感嘆說,好戲劇化的人生,他的助理王宣貿中午剛接獲中央黨部通知民調第二名、通過初選提名,他馬上接獲嘉義縣衛生局長來電命令他居家隔離10天,「幫助理打選戰也是錯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