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發表對時事看法,被封為「鄉民女神」的qn黃瓊慧,今(21)日在FB緊急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火速請人將小孩送去PCR篩檢。

黃瓊慧今(21)在FB發文,表示自己接到龍潭分局行政組的電話,告知自己「確診」,目前已火速請人將小孩送去做PCR檢測,並表示對孩子同班的「幼兒園」,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亦宣布原定今日要陪「魏筠」掃街拜票的行程停止。

此外,黃瓊慧也表示自己疫調「生活單純」,目前CT值32,打趣說道,自己得知確診後,第一件事是「上網訂所有藝人代言的乾麵做評比」,並表示隔離10天中,也必須做一些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情,不難看出即便「確診」,還是有許多工作要解決。

 【更多的qn追蹤qn的IG吧!】

qn緊急宣布「確診」。   圖:翻攝自qn FB(@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

qn打趣說道「得知確診後,第一件事是上網訂所有藝人代言的乾麵做評比」。   圖:翻攝自qn FB(@黃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