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上午透過臉書告知自己確診,曾批評她是「惡毒而下流的側翼」的政治評論家朱學恒也迅速回應, 對此,本名劉宇的網紅四叉貓直言,現在台灣每日有數千確診案例,今日所說的嘲諷話語,過幾天可能都會成為迴力鏢,狠狠的插在你或你親友的身上。

今早周玉蔻確診的消息發佈,朱學恆便在臉書上,用大大的圖卡寫上「不要問我,我沒有意見」,雖未指名道姓,但任誰都看得出來暗指周玉蔻確診一事。而朱學恒也在 19 日時透露兩個兒子的採檢結果分別為「一陰一陽」,並貼出確診通知書。

網紅四叉貓針對此事在臉書表示,台灣目前每日有數千例確診,今日你所說的嘲諷言論,過幾天可能都會成為迴力鏢,反應在你或你親友的身上,並說道朱學恒和周玉蔻平常吵成這樣,現在一個小孩確診,一個本人確診,不講話是給對方也是給自己最後的溫柔。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暗指周玉寇染疫一事。   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發佈表示,朱學恒和周玉蔻平常吵成這樣,今日所說的嘲諷話語,過幾天可能都會成為迴力鏢,狠狠的插在你或你親友的身上。   擷取自:劉宇(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