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生會近日舉辦「十合一聯合選舉」,並公布選舉公報,未料,在性平委員選舉部分,意外掀起網路論戰,因有候選人的政見欄,竟表明要制裁台女、終結噁男、在草皮設立性專區。

台大選舉公報近日更新,有網友在公開的Google雲端檔案中發現,「性別平等委員會學生委員」10名候選人名單中,有多名學生的政見。一名社會系的吳姓男同學提及「一拳一個自助餐,制裁台女、終結噁男」;一名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的吉姓男同學表示,「在這個男性權利被打壓的年代理,必須有人為了男性的權利挺身而出。捨我其誰?」;甚至有一名電機工程學系的林姓男同學提及「設立合法性行為區(總圖前廣場、總圖後草皮)」。

一名電機工程學系的林姓男同學提及「設立合法性行為區(總圖前廣場、總圖後草皮)」;一名社會系的吳姓男同學提及「一拳一個自助餐,制裁台女、終結噁男」;一名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的吉姓男同學表示,「在這個男性權利被打壓的年代理,必須有人為了男性的權利挺身而出。捨我其誰?」等。

這些主張引來許多討論,知名女性主義者、姝文創創辦人周芷萱則痛批,「都在社會系唸到二年級了還把這種事當成反串笑點真的好棒棒欸。繳稅用在你們身上的補助和資源真是有夠浪費社會資源,台大學生拿性平會開玩笑真是噁心死了,她認為,玩這種反串自以為超脫主流、言人所不敢言,但其實價值觀跟主流社會一致到不行,就是滿滿的享受既得利益而已。

網友對於台大學生出現這種政見相當訝異,直呼「難道台大現在一堆霸社猴子?」、「台大生程度如此,實在可悲」,不過,也有人反嗆,「為啥男女都扁會有女生出來生氣啊」。

台大性平會候選人政見   圖擷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