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日前宣布,22日起要求3劑疫苗範圍擴大至健身房,引發業者不滿,認為指揮中心將健身房與八大行業劃上等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緩頰說,「不用這樣說啦,現在在台上的我們幾位都和八大一樣要打三劑」,未料,民眾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如意似乎有所不滿,竟稱「阿中部長如果去八大上班,絕對被打槍!」

民眾黨立院黨團19日與多家健身房業者,以及新北市與台中市健身房商業同業公會,針對疫苗3劑令共同召開記者會,直指政府將健身產業與八大行業畫上等號,三劑令規定突然強制上路,讓業者無所適從,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更呼籲陳時中應親自體驗、了解健身產業,大部分都是會員制,且館內也定時消毒,是能夠疫調相關接觸者,政府不應自顧自的頒布,造成民眾與業者的困擾。

對於健身房與八大行業劃上等號的說法,陳時中昨日則指出,不用這樣說,「我們現在坐在上面的幾位,都是跟八大一樣,要打3劑」,此外,24類場域的工作人員,以及公務機關等工作人員,都要打3劑。

未料,王如意今日突然在臉書表示,「阿中部長如果去八大上班,絕對被打槍!」

王如意要大家想像一個畫面,有人去八大消費,不久奪門而出,看到鬼嗎?不,他看到阿中部長了。阿中部長說,「我們在座都跟八大一樣打3劑。」她認為,「阿中部長好幽默,我們也可以幽默。」

王如意又說,「假如,阿中部長是跟八大一樣上班討生活,不是來『千杯,千杯,再千杯』,阿中部長一定活生生把客人嚇跑!阿中部長明明靠顏質就被客人打槍,他偏偏要靠實力,『裝睡叫不醒』的堅強實力。」

王如意表示,出來上班,就要有出來上班的職業道德,至少要願意傾聽客人的訴苦抱怨,阿中部長卻可以直接不演了,他耍賴裝睡,客人叫不醒阿中部長,又有滿肚子苦水,客人只能掩面奪門而出!即使被打槍,被打千遍也不厭倦,反正,阿中部長後面有老大在罩。最後又嗆,「以後,阿中部長不要再說跟八大一樣了,你不配!」

王如意的說法讓網紅四叉貓不禁吐槽,「我們在座的都跟八大一樣打3劑是要怎麼超譯成『陳時中要去酒店上班』啦......這年頭民眾黨是不是只靠顏質就能出來參選惹?」

王如意認為,阿中部長若去八大上班,絕對被打槍。   圖:王如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