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妍憬近年積極經營直播生意,今(18)日凌晨她在臉書自爆確診,已配合政府疫調,目前也住進檢疫旅館,依照政府的所有的程序安排進行,她也表示「我很快就會回來」。稍早,李妍憬再發文坦言自己打了三劑疫苗,並曝光身體狀況。

李妍憬今(18)日稍早於臉書發文,她表示自己防疫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好,染疫後也很懊惱,她還曝光身體狀況,已打了三劑疫苗,「只是關節痛真的很不舒服」,更坦言「我只能說小心還是會中,快速感染快速發病」。她接著透露直播生意的出貨區工作人員目前篩檢皆為陰性,而直播組的人員則為「旅館一週遊」。

李妍憬最後也勸大家有症狀就去做PCR核酸檢測,因為她在前往醫院前4個小時曾自行快篩,但結果為陰性「去醫院就變陽性了」。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最近看妳直播精神就很差」、「多休息!祝福早日康復!」、「保重」。

李妍憬發文坦言自己打了三劑疫苗,並曝光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