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13日在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錄影,日前傳出有確診者參與現場錄影,且沒戴口罩,而該名確診者據傳就是台語歌手曾瑋中。對此,經紀公司已證實染疫,曾瑋中昨(17)日晚間也親自發文,透露沒有出現任何不適,並無奈說道「沒有人願意染疫」。

曾瑋中在社群上PO出一張比讚的照片,坦言目前在檢疫所隔離中,吃過藥且身體已沒有出現任何不適,他自嘲表示進演藝圈這麼久都沒什麼特別的新聞,「連入圍金曲獎大概版面也沒這次多吧」。曾瑋中接著無奈說道「沒有人願意染疫,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隔離、配合疫調」,也謝謝相關單位的人員。

此外,曾瑋中8日曾參加張惠妹演唱會,後來得知演唱會有確診者,為安全起見於10日做居家快篩結果為陰性,但目前沒有辦法確認染疫的來源,「所以麻煩請不要做過多的揣測或影射唷」。最後,他呼籲大家儘快打疫苗,表示打疫苗至少能高機率避免重症,「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這些心路歷程,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曾瑋中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曾瑋中13日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沒有進行遊戲活動,錄影時間約15分鐘左右,且錄完隨即離開,怎料14日出現體溫偏高、喉嚨痛、頭痛等症狀,15日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

曾瑋中確診後,親自發文曝光身體現況。   圖:翻攝自曾瑋中 x Kuljelj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