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根據一份​​開發人員日誌的最新報告,蘋果正在開發9款搭配新一代4種M2晶片的新型Mac,並進行廣泛的內部測試,包括M2 MacBook Air、Mac mini、MacBook Pro、M2 Pro、M2 Max、Mac Pro等產品都在其中。

M2 MacBook Air將搭載8核CPU、10核GPU,目前架上的M1 MacBook Air為8核GPU;M2 Mac mini、M2 MacBook Pro將會與MacBook Air擁有相同的規格,另外還有一款M2 Pro Mac mini也在測試階段。

M2 Pro、M2 Max 14吋的MacBook Pro將具備12核CPU、38核GPU、64GB記憶體,現有的機款僅有10核CPU、32核GPU;M2 Pro、M2 Max 16吋的MacBook Pro也有相同的規格設計;最後Mac Pro將採用Mac Studio中的M1 Ultra晶片後續產品。

這些日誌顯示蘋果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測試了M2驅動的電腦。《彭博社》還報導說至少有兩台Mac可能會在年中左右推出,Mac愛好者可以敬請期待今年6月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