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呂思緯上月底因身邊舞者確診而被匡列,必須經歷10天的居家隔離,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昨(14)日深夜,鼓鼓突然在社群上透露自己「陰轉陽」確診,經過兩週後已康復,目前正在自主健康管理,隨後也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自拍,向粉絲報平安「沒事了」。

鼓鼓表示在上月底被匡列幾天之後「陰轉陽」確診,於是他主動通報,進入檢疫所隔離,兩星期以來心情起伏相當大「從未知、慌亂,到沮喪、憤怒、看淡、珍惜、期待、擁抱希望,過程中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鼓鼓坦言「報喜不報憂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之所以這麼晚才向粉絲透露確診消息,是想要等到平安再向大家說明。

鼓鼓談到自己的症狀,表示出現喉嚨痛與咳嗽,且復原的過程也不太舒服,但好在身邊有很多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還有一個隔離的群組「每天說一堆幹話,互傳每天的便當照片,療癒彼此」,他也將進到檢疫所後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日後再和粉絲分享。

鼓鼓接著提到,目前按照規定「兩套PCR過關,再7天的自主管理,就可以恢復生活。」他也會努力鍛鍊體力,為5月7日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備戰。最後鼓鼓也不忘向所有醫護人員,包括防疫專車的司機大哥表達感謝,「謝謝你們守護著大家,辛苦了!」

鼓鼓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圖:翻攝自IG/gboyswag_official

鼓鼓深夜在IG貼出自拍。   圖:翻攝自IG/gboyswag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