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當選總統尹錫悅被披露將出現在劉在錫主持的熱門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後,在韓網引起熱議,根據韓媒報導,昨(13)日,播映《劉QUIZ ON THE BLOCK》的tvN電視台相關人員在受訪時表示:「當選總統尹錫悅在今天進行了拍攝,計畫將在下週播出」,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觀眾的反彈,《劉QUIZ》留言板湧入大量抗議聲浪。

在尹錫悅將出演的消息曝光後,《劉QUIZ》觀眾留言板上出現了反對當選總統尹錫悅出演節目的意見。 南韓網友表示:「我已經被《劉QUIZ》治愈了,但對當選總統將出現在節目中感到失望」、「請不要把政治帶入綜藝」、「這跟以前的感覺才不一樣」「《劉QUIZ》變成政治節目了」、「我是不是該開始拒看了」、「記住初衷吧」,表示失望和批評。

另一方面,也有部分評論態度較為和緩,如:「對當選總統出現在節目中沒什麼意見」、「僅僅因為他出現在綜藝節目中,就不看有什麼意義」、「我還是不會錯過」。《劉QUIZ》討論板上過去平均一日約有10到30篇貼文,然而,在宣布尹錫悅將出演後,該留言板在兩天內收到近3000篇貼文,其中大部分是批評。

由劉在錫主持的熱門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圖:翻攝自《劉QUIZ ON THE BLOC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