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近來爭議頻傳,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14日)說,她認為柯文哲很有可能硬挺陳信瑜到底,因為陳是忠心耿耿的家臣、好用工具人,為保官位什麼都敢做,還敢悍然反擊外界,「這麼好用的刀,他(柯文哲)為什麼不用?」

游淑慧今透過發布影片評論陳信瑜爭議,針對陳涉行政不中立事件爆發後,陸續爭議浮現,但陳信瑜始終採取負面反擊方式應對,未釐清爭議。

游淑慧提到,行政不中立錄音檔流出,陳信瑜說是監聽、東廠行為;議員質疑她請假王,2年請假800多小時,陳回應這是沒有人性的指控,她是請病假;被質疑不當使用特別費,還有疑似用於個人消費,陳相瑜稱是這是政治追殺,希望到她為止。甚至政風調查勞檢《鏡電視》,陳信瑜竟還說,《鏡電視》是狹怨報復。

對於柯文哲將如何處置陳信瑜,游淑慧表示,她認為柯文哲很有可能硬挺陳信瑜到底,因為陳是忠心耿耿的家臣、好用工具人,為保官位什麼都敢做,還敢悍然反擊外界,「這麼好用的刀,他(柯文哲)為什麼不用?」

游淑慧透露,其實很多綠營議員對於陳信瑜這些爭議也搖頭遺憾,陳是民進黨員,卻為了官位甘願被柯文哲、黃珊珊利用。

她說,陳信瑜是否洩露勞檢資料、不當使用特別費,涉有公款侵占等法律問題,這都是陳未來要面對的問題。柯文哲應考慮,當陳信瑜陷入可能違法狀況,柯文哲黃珊珊是否還要硬挺到底?背書到底?

游淑慧指出,陳信瑜昨哽咽回應特別費使用,這是不妥的回應方式,如果覺得自己清清白白,就應該把話說清楚,不要演一場戲,且過去台北市議會與陳信瑜互動並沒有不愉快,何來狹怨報復?政治追殺?若陳信瑜不製造這麼多爭議,不會成為眾人焦點,陳應勇敢面對問題,不應該再五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