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英系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中和),為爭取更多民眾認同與支持,今(12)日上午十時在她稱恩師的板橋區立委羅致政、及國泰市場主委康玉榮的陪同下,來到國泰市場掃街,一起向往來民眾發送印有『天天都嘉玲、中和好心情』的特製口罩,受到市民朋友熱烈歡迎。

張嘉玲指出,市場掃街已經是每天的例行工作,而今天有羅致政委員及康主委的陪同,覺得更有信心!羅致政委員也發揮其親和力與魅力,不只陪同掃街,更親自擔任麥克風手為學生張嘉玲宣傳,呼籲大家在5月2日至8日期間若接到電話民調,要唯一支持年輕、有經驗、也是他的優秀學生:張嘉玲;羅致政與張嘉玲沿街問候店家、攤商與市民,市民朋友們紛紛主動向張嘉玲及羅致政委員索取特製口罩,二個小時發送超過3000個口罩,沿路更不斷有加油凍蒜聲,非常熱情。

張嘉玲表示:「我很感謝老師在我從事政治工作的路上都很照顧,我也跟老師學習很多,這一次在老師的選區跟我的選區中和的交界,我們可以再一起合體掃街,也就是代表說,我們師生聯手要來為基層來做服務,很謝謝羅老師,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媒體詢問羅致政,是不是今天希望說張嘉玲能夠順利的通過初選?羅致政委員給予肯定的答覆:「板橋跟中和只有一線之隔,這個市場事實上,是很多是雙邊的市民都會來採買,所以今天陪嘉玲在這邊掃街,希望板橋的朋友中和的朋友一起來加油互相拉抬,然後為我們的嘉玲加油!初選了很快就要到了,我們有信心能夠贏得初選,有信心能夠爭取市民的一個支持。這邊也算是我的選區的,所以這個市場我非常大的熟,主委啊,很多攤商大家都很熟,但是這邊的居民還有攤商,很多都是中和的啊,所以我相信掃街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針對媒體詢問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一事,羅致政表示:「本身我並沒有參選黨部主委一個計畫,但是我們希望能夠支持一個最能夠來發揮黨務,照顧黨員然後為黨在2022選舉能夠扮演最重要的輔選角色的人,那我們這邊還沒有決定要支持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