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態不爭取連任後,前北市議員顏聖冠、英系北市議員張茂楠皆有意角逐,今(12日)上午陸續前往登記參選。吳怡農說,相信兩人會打一場正面、良性的選戰。不過,有媒體提問上次黨部主委選舉是英系推他參選,吳怡農動怒打斷回應,「你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他強調,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向所有黨員交代。

張茂楠上午9時在英系4位現任議員、4位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大陣仗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高喊「市長勝選、議員全壘打」。而顏聖冠則在10時40分自行前往登記,吳怡農也一早現身北市黨部,與兩人互動。

吳怡農受訪說,非常歡迎今天登記的2位候選人、也是2位前輩,都是長期在台北市基層服務的議員,有人甚至從里長做起,市黨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服務,非常期待接下來的這場選舉。

吳怡農表示,他與2位議員都非常熟,相信會打一場非常正面、良性的選戰,讓大家看到會把市黨部帶往哪個方向,自己也非常期待。

有媒體詢問,吳怡農曾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被解讀將備戰2024立委,吳回應,今天應該把重點放在2位參選人身上。

另有媒體追問,之前是英系推他選黨部主委,但這次英系支持張茂楠選?不過,問題還沒問完,吳怡農就有些動怒地打斷記者提問,直言:「你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他強調,自己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相信顏聖冠、張茂楠兩邊這次也都會非常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