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不滿中評會決議,在黨政會報時痛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9)日受訪呼籲柯文哲應該向同仁道歉,並改過自詡皇帝的習慣;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指出,在職場上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同仁的政治人物,未來都會用同樣方式對待人民。

柯文哲用「狗」辱罵同黨同仁事件,讓許多人跳出來為說話,被點名為民進黨市長參選潛在人選的鄭運鵬,今(9)日受訪時為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人選的賴香伶抱不平,他指出不應該因為意見不同就被黨主席用「狗」辱罵,並且向柯文哲喊話,應該要向同仁道歉,並改過自己長期自詡為皇帝、別人豬狗不如的習慣,沒有人要因為從政、工作或選舉而受到污辱。

王婉諭今日也於臉書發文,針對此事件發表意見,她指出,作為政治人物應該時刻把對人的關懷放在最優先位置,一不順心就脫口辱罵下屬、同仁是「狗」或其他惡意字眼的人,愧對領導人的氣度,更直白地說,就是被傲慢與權利蒙蔽了良知,她最後表示,在職場上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同仁的政治人物,不論未來坐上什麼位置,都會用同樣方式對待人民,戒之慎之。

王婉諭今日也於臉書發文指出,在職場上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同仁的政治人物,不論未來坐上什麼位置,都會用同樣方式對待人民,戒之慎之。   圖:翻攝王婉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