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對於民眾黨中評會對苗栗提名議員建議撤銷、重啟初選一事感到不滿,竟在黨政會報時,質疑中評會為什麼要查,更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說出「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今(9)日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文指出賴香伶在兩年前曾譴責康軒言語霸凌事件,呼籲她這次也能譴責,並在該舊文章下留言, 20 分鐘後賴香伶就發文,讓四叉貓讚嘆台灣民眾黨陳情信箱快又有效。

民眾黨先前提名曾違反政府採購法而遭判刑的楊喬安,但經過中評會認定後,卻認為提名有關鍵瑕疵,建議撤銷提名和重啟初選,這樣的決議卻引起柯文哲不滿,並在週三民眾黨例行黨政會報時直指「中評會幹嘛去查這個」,還對賴香伶飆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

四叉貓今日發文表示,柯文哲飆罵賴香伶事件,讓他想起兩年前賴香伶曾經發文譴責康軒職場霸凌事件,希望這次她也能發文譴責民眾黨主席「言語霸凌」黨內幹部事件,而在 20 分鐘後,賴香伶發文公開回應,她認為柯文哲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四叉貓在看到賴香伶發文後,也貼出文章截圖表示,他跑去朝聖賴香伶兩年前的文章,過 20 分鐘後她就發文譴責了,讚嘆台灣民眾黨陳情信箱,使用者真實體驗快又有效,讓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朝聖。

四叉貓今日發文表示,柯文哲飆罵賴香伶事件,讓他想起兩年前賴香伶曾經發文譴責康軒職場霸凌事件,希望這次她也能發文譴責民眾黨主席「言語霸凌」黨內幹部事件。   圖:翻攝劉宇臉書

在四叉貓發文二十分鐘後,賴香伶發文公開回應,她認為柯文哲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圖:翻攝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