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倒數計時,第一選區「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李庭慧把握選前黃金週末,今(9)日全面車隊掃街,早上由立委趙天麟太太丁雅婷陪同,下午安排「美女市議員」李雅慧助陣,為李庭慧力拚初選民調勝出。

李庭慧是美濃子弟,投入第一選區 (美濃等9區) 市議員初選以來,勤走基層,每天跟跑垃圾車與基層互動請託,實實在在、一步一腳印的走訪拜票得到基層的好評及支持,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

初選民調將於4月11日登場,李庭慧把握選前超級黃金週末衝刺選情,沒有對手陣營擁有立委群、縣長及直轄市長級的政治光環帶路,但她很感謝有「國會美女人妻」之稱的趙天麟夫人「丁丁姐」相挺助選,車隊沿路請託呼籲民眾於電話民調用「唯一支持李庭慧」相挺沒有龐大奧援的參選人,讓李庭慧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勇氣,堅定目標並贏得初選。

丁丁肯定李庭慧年輕優質還具有服務熱忱,是值得支持的新世代女力。掃街車隊從李庭慧美濃服務處出發到杉林及內門區宣傳拜票,要全力鞏固李庭慧於偏鄉的支持者,請民眾於電話民調相挺優秀人才為地方發聲。

李庭慧擁有南藝大音樂系碩士學位,將會是市議會首位音樂人,她說,因為專業背景與對故鄉的使命感,將致力發揚客家文化,堅持「愈在地 愈國際」的文化價值,為旗美的發展而努力並打造專屬的藝文產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