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擴大,新北市的疫情又以中和區最嚴峻,中和區新北市議員邱烽堯近日媒合善心店家,捐贈七千多面防護面罩給中和警方、雙和醫院醫護人員,協助第一線抗疫人員保護安全。

邱烽堯說,疫情日趨嚴重,各級學校及公司行號也都改變成分流上班上課或遠距教學的方式,避免群聚及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眼見於此,各界的愛心仍然源源不絕的湧現。

他說,最近他和中和區安平里長林芳飾接獲位於中和區景安路的吉田眼鏡坊林姿秀女士請託,幫忙媒介雙和醫院及中和警分局各轄派出所,致贈超過七千餘片的防護面罩給辛勞的第一線防疫人員,除了慰勞大家的辛苦外,也做了防疫工作中最堅強的後盾。

邱烽堯表示,在疫情嚴峻浚的時刻,非常感謝各界的愛心捐贈,能夠體恤在第一線的醫護人、警察及疫調人員等等辛勞。他呼籲請民眾在此時此刻的環境下,更要嚴格的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切勿馬虎不得,一起攜手度過艱難的時刻。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左一)、中和區安平里長林芳飾(右一)媒合吉田眼鏡坊林姿秀女士(左二),捐防護面罩給中和警分局各轄派出所。   圖:邱烽堯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