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租屋的時候,總是會希望自己的鄰居也是個沒有壞習慣,且能夠給彼此有個安靜空間的好住戶。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住在自己家樓上的鄰居每天從早吵到半夜,還會發出巨大的碰撞聲,幾經勸導、告狀房東都沒有效,結果突然某一天,樓上鄰居突然撞破天花板掉落至他家,場面相當尷尬。

根據外國網站《boredpanda》報導,一名網友在「Reddit討論區」發文指出「我原先對這間租屋處非常的滿意,但自從樓上鄰居搬進來之後,這一切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他們每天從早開始吵到半夜,還會聽到有東西砸在地板的重擊聲,搭配的大吼大叫的聲音,實在讓人受不了!」

▲網友透露樓上鄰居不斷敲擊天花板,導致發出巨大聲響。(示意圖/記者張嘉哲攝)

「我也多次上樓請鄰居降低音量,但鄰居根本就不聽勸,隨後告訴房東,想要他幫忙處理,但房東當時以『他們才剛搬過來,應該是在整理東西』推託,但又持續了一陣子,實在忍不住又向房東反應,房東卻告訴我『不要再抱怨了,我還有其他事要做』」。

直至有一天,該名網友發現了噪音來源,原來是鄰居都在家中「舉重」,把槓鈴摔到地板上才會發出巨大聲響,結果才剛發現過沒幾天,該網友家的天花板慢慢出現裂痕,又過幾天突然家中「砰」的一聲,他急忙趕來查看,沒想到樓上鄰居竟連同舉重架一起跌進他家,讓他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隨後也將先前錄下極大噪音的證據交給警方,對鄰居和房東提告,房東起初態度還很硬,隨後轉變態度,願意負擔事主這段期間住飯店的費用,也願意低價提供另間房屋讓他們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