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獨自帶孩子相當不容易,若是遇到困難,不少熱心民眾願意出手相助,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分享,要牽車時發現機車上夾了1紙條,竟是鄰居自稱為單親家庭,因小孩看見車主的車便吵著要買,因此希望車主別把車停在家裡附近,誇張的內容讓不少網友怒回「小孩自己教好啦」。

▲車主見到鄰居留的紙條,當場傻眼。(圖/取自《爆廢公社》)

根據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牽車時見到機車上夾有一張紙條,寫著「車主你好,打從你入住這社區之後,我的小孩一直吵要買你這車,我們家是不准改車的,我看的出來你車有改,畢竟你只是承租戶,可以不要再把車停在這裡,或者不要租在這社區嗎?你的個人喜好已造成別人的困擾,請體諒單親家庭顧小孩的辛苦」。

誇張的內容讓不少網友怒回,「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妳肯定沒錯」、「收到這種單子,我一定繼續大改特改,還每天停在他小孩特別容易看到的位置」、「好多錯字我看了好難受」、「這字跡及錯字讓我不敢相信是一位母親寫的」、「錯的都是別人的孩子,我家孩子都被別人帶壞的!」。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事件已發生一段時間了,是由車主以前上傳到臉書,近期又被轉發後重新引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