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昨(7)日蔡波能的頻道更新影片,紀錄他這一週的生活,透露本週的「運動量」大增,卻還是沒有變瘦,引發網友熱議。

蔡波能的頻道昨(7)日上傳了一則新影片,紀錄了一整週的生活日記,也拍下許多蔡波能到戶外玩樂、唱歌跳舞的影片,更是表示這一週的運動量比先前都多,打趣表示「有操到」,但似乎一點都沒有瘦下來。

該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也有人吐槽表示,因為上週生日時,吃了太多蛋糕,還有零食、餅乾,所以才沒有成果;亦有許多粉絲安慰蔡波能,直言不是沒變瘦,是在「長高、變壯」,更是誇讚蔡波能已經學會許多口語,語言能力大爆發。

【更多的蔡波能追蹤蔡波能IG吧!影片看這裡!】

 

蔡波能透露本週的「運動量」增大。   圖:翻攝自蔡波能IG(@tsaipopo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