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常常Youtube上傳「性愛議題影片」,曾創下百萬點閱,加上外表出眾被網友譽為「最美博士」。昨(7)日許藍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交往過一位長跑8年的男友,沒想到,男方不但劈腿,小三甚至還懷孕了,引發熱議。 

許藍方在節目上談到,自己曾有一個交往近8年的男友,不料,對方卻劈腿,小三更是懷有身孕,甚至還在自己買的車上自拍;此外,許藍方透露當時看到小三寫下「0.38」,自己便有預感對方「已懷孕」,因為該數字是在記錄胚胎重量,讓現場嘉賓驚呼「不愧是學醫的!」 

不過,更誇張的事還在後頭,許藍方表示抓包對方劈腿後,自己態度很坦然,認為「都發生了,那就算了」,但自己竟忘記將車子過戶回自己名下,甚至幫男方繳了2年的養車的費用,天兵行徑也讓小S大呼「幫幫她」。

【更多的許藍方追蹤許藍方IG吧!影片看這裡!】

許藍方天兵到小S大呼「幫幫她」。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小姐不熙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