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7)日鳳梨透露自己突然鼻血狂流,且持續一段時間都沒停,讓他著急詢問「什麼情況?」。

鳳梨昨(7)日在IG發文,曬出一段12秒的影片,只見影片中,他的鼻血不斷往下流,鳳梨透露自己僅是起來上廁所,卻意外「狂流鼻血」,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無奈地問「什麼情況…?」,甚至鼻血持續流了一段時間都未停止。

事實上,鳳梨去年底做的健康檢查中,就被醫生診斷出有5大「隱疾」,存在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及白血球指數偏高…等問題;而此文發布後,更是引發許多粉絲擔心,紛紛留言「該去檢查了」,直言持續流鼻血不正常,該趕緊去看醫生,鳳梨也承諾,忙完之後會去就醫。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透露自己突然流鼻血。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鳳梨曬出鼻血照。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