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焦糖陳嘉行在臉書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支持者都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在今(8)早的廣播節目眾痛罵焦糖,並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以及洪耀福趕快開除他。

在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結果出爐後,莊瑞雄以及鍾佳濱都對周春米表達祝福之意,不過,先前表達力挺莊瑞雄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在臉書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截圖,暗指在初選勝出的周春米有著大批國民黨人士支持。

未料,周玉蔻似乎對於焦糖這樣的反應相當不滿,在今早的廣播節目中直接點名焦糖怒嗆,「在台北出現一個候選人,我很不喜歡這個候選人,如果公開問我,我會說陳嘉行焦糖,你退選好了,這是蔻蔻姐我對你的評論,人家明明選舉結束,你一個新人蹭到英系去,英系後面的提拔你的那個人又是我很討厭的人」。

周玉蔻認為,陳嘉行引用舊的民調,說是周春米後面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根本沒經過黨中央驗證,「像這樣的候選人,應該把他開除啦」,認為焦糖根本不懂民進黨文化,周玉蔻接著更直接點名英系的黃承國和洪耀福,像這樣的候選人,還不把他開除?更請民眾一傳十十傳百把陳嘉行幹掉。只見在一旁的兩位民進黨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何博文和李宇翔面有難色。

對此,焦糖則透過臉書回應,「蔻蔻姐,不要生氣啦,收到妳的不開心了。謝謝蔻蔻姐的提醒,請放心我一定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縣市長候選人,我不是黨員前就已經這樣做了,現在已經是黨員,更會支持。」

焦糖強調,民進黨最重要DNA是草根民主與黨內民主,黨內民主形塑成派系文化、也是提攜新人與初選競爭,初選競爭難免大家會有支持對象,一但初選結束,大家都放下。自己跟蔻蔻姐都希望民進黨贏,不僅屏東縣更是全台灣都能贏,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