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結果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年底的選舉。身為民進黨民調中的潛在對手,國民黨籍的前立委蘇清泉給予對手一個祝福、一個感慨、一個篤定。另就民調遠遠被民進黨候選人海放,蘇清泉倒是顯得自信,認為民調沒太大意義,因自己早已獲得多數民眾肯定與認同。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初選結果已經出爐,蘇清泉有給予一個祝福、一個感慨和一個篤定。首先,他認為,只要符合民主政治的原則所產生的人才,自己都給予祝福,至於他們競爭過程的點點滴滴,全國都有目共睹。

蘇清泉強調,三位都是他的好朋友,畢竟選舉是一時的,朋友卻是永遠的,他希望三位秉著「勝者不驕、敗者不餒」的態度,為屏東縣民服務的心,永遠都和他一樣。

至於感慨的是,蘇清泉提到,民進黨此次初選規格過度動員,激烈的程度,在台灣縣長層級選舉史上罕見!鍾佳濱和莊瑞雄的質疑「對手花那麼多錢!錢從哪裡來?」這個問題值得全國人民深思!他擔心以後年輕人才,對於參政可能因而怯步,影響新一代才俊之士為民服務的意願。

最後談到「一個篤定」,蘇清泉表示,民調數據顯示他落後,根本沒有太大的意義,他長期努力,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心聲,早已獲得多數民眾的肯定與認同。此結果乃是民進黨以他作為假想敵,進行目的性的操作。畢竟私底下,每一位候選人都是鄉親好朋友,故他一直保持客觀中立,完全不介入、不湊熱鬧,所以這個數據,他以一個旁觀者而言,不予置評。

蘇清泉強調,會依自己原定的規劃、節奏,勇往直前,持續努力,相信屏東鄉親的眼睛是雪亮、心是清明有辨識能力的,他們知道自己才是最適合的屏東縣大家長。